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的圣诞礼物之最。。。


最近不断收礼物,呵呵。。。开心之余,也得回礼啦!
嗯。。。今年的礼物都很“”,可以逼到人也逼到自己,崩溃!


崩溃的收礼物时间是:
凌晨十二时,送到家门来,谢谢andy & 丽真送的小羊
{刚刚才发生,呵呵~}


早收到的礼物是:
糖果巧克力,谢谢belle!
{糖果巧克力早被消化掉了=P}


意想不到的是:
马惠卿送来的一箱韩国泡面,蛮实际的!谢谢哦!
{还没吃=D}


没惊喜的:
就属林望高和Jin tsong送上的卫生棉
{我早猜到,没新意:(}


找事情的:
就是送上保温袋的阿秀!竟然是要我准备便当给她?
{叉烧秀,你太不孝!}


贴“近”礼物是:
貔貅戒指!因为我曾看到一枚,却没买下。
{毛利,这次没有毛利哦!谢谢}


呵呵。。。明天还有两份圣诞礼物
我收到之后,会觉得那是最“什么”呢?
超期待的!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