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红色大轰炸


我以为,今年的炸弹会比去年少。可是过了平静的上半年,我开始被轰炸了!这就是暴风雨前夕吗?短短三个月,手上捧着十颗红炸弹!十,代表十全十美了。可不可以就停下来?明年再炸吧!

钱包越缩越小,只是红包钱已经够头痛了,不想提什么置装费。女生就是有这个烦恼吧?而单身女生,不止要担心服装问题,更要准备好当天被群体轰炸质问你单身的原因。一向来习惯单枪匹马,对于各种问题也伶俐对答,出席宴会只为了朋友的面子,要不然就是大吃一顿。可怜身边一些女生,为了晚会的百花争艳,不惜掷金置装,在宴会还要装淑女,慢条斯理的进食(不是所有女生,我只是说一些,请别对号入座。)哈哈哈。。。。。。

其实,有一点我实在想不通。到底什么时候结交了这么多朋友?为什么每一年我还是收到这么多红炸弹?前年,我以为去年收得比较少;去年,我想今年不多了;今年,我开始担心明年会否更多?谁说现代人迟婚?身边的朋友都很爱结婚嘛!

3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哈哈~!很好笑的际遇!
我暂时没有那么多“轰炸”,但我想不久后我就要像你那样了!:p

LayJinG said...

这种机遇不要也罢!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证明人家,你的朋友看得起你,你的人缘好呀!没事啦!好事来的。人逢喜事精神爽。加油罢!Lay jing.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