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喜洋洋


八月十五中秋,堂外甥娶妻,亲朋戚友齐欢聚,喜气洋洋!

来自大家族的我们,亲戚多不胜数。年级轻轻,辈分却比同龄的高许多。老爸在兄弟排行第六,一共有十一兄弟姐妹。大堂姐的年龄比小姑姑还要大呢!哈哈哈。。。。。。因为这样,我已晋升为长辈级,有几个小瓜要叫我“姨婆”!目前担心的是那几个小瓜太早结婚,我可不想那么早当太姨婆!真头痛!

话说回来这个堂外甥,娶了一个“小”老婆!呵呵~新娘年级还很小!真搞不懂为什么要早婚?并不是奉子成婚,难道堂外甥家境不错,赶紧嫁过来?唉。。。。。。算了,只要他们喜欢,婚也结了!我也不多说!祝他们白头偕老!

2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哈~!
你确定你的堂外甥的老婆不会看到你的blog吼?

LayJinG said...

哈哈。。。看到了也没关系,我也很好奇她早婚的理由!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