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婚纱。梦想。我。


农历八月好日子刚过,清了一些红炸弹,可是手上还有很多未清的红炸弹。这几年可说是结婚高峰期。身边的朋友,到了适婚年龄的,都很规矩的结婚去。参加了那么多喜筵,最吸引我的除了吃,就是新娘的婚纱了。
婚纱,应该使每个小女孩的梦想。从小,看着美丽的新娘,就自动自发的把她和童话故事中的公主连在一起。披上婚纱的女人,是幸福的。一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穿上婚纱的女人很幸福快乐。我也一直想要尝试穿婚纱的感觉,甚至想要拍下穿婚纱的我!哈哈。。。。。。这么说,不熟悉我的人会以为我是个“恨嫁”的女人吧?如果我说,我喜欢婚纱,纯属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狂热,和结婚恋爱完全没关系;我想拍照,有无数帅男人愿意当我的模特儿当然好,独照我也无所谓。
年纪越来越大,结婚这两个字在生活上离我越来越近,思想上却越来越远。身边的朋友结婚生子,我的生活充满了他们的故事;听完别人的故事,看看同龄的自己,却觉得自己还有好多好多没有完成的事,思想上开始很多很多的计划,结婚却不在其中了。我想我还是不够了解自己,毕竟到现在我无法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想法会是这样。
婚礼,接下来的这几年我还是会不停的参与。而婚纱,我却不知什么时候会披上?如果是个模特儿或影星,能免费穿婚纱哪有多好?无奈我只是一个为生活而烦恼的普通人。或许过几年我的经济松缓些,而那时候的我,还坚持着这个美丽的梦想,我想我会花这么一笔钱来完成我穿上婚纱拍照的梦想吧?

5 comments:

Miao-miao said...

哈哈!期待中。。。。。。

LayJinG said...

期待?没有钱咯,可能要等很久或者没办法实现

Miao-miao said...

会的!

ShiRLeXia said...

你知道吗?我跟你想法完全一样!
我还没想到要结婚生子,但却很想试看看穿婚纱的感觉!因为我很喜欢看到不同婚纱的设计,更希望有一天能自己设计自己的一件婚纱!
就像你说的,如果我们是模特儿或明星,为了工作而可以免费披上婚纱,那该多好啊?

LayJinG said...

哇塞,看来我们两个问题很大!哈哈哈。。。不同的时候喜欢不同的婚纱,所以要设计很多款式来满足自己?希望我们俩梦想成真!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