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现代女人狠!


最近听到了很多关于女人的故事,才发现现代女人,很会耍狠!
某某女人不知耍了什么手段,丈夫的财产全转到她的名下。夫家要看她的脸色做人,毕竟经济大权转手了。即使她在外包养小白脸,流言纷飞,做丈夫的依然噤不出声。女人和男人的身份,对调了?古代男人包养情妇,妻子不敢反抗;现代男人,竟然绿帽戴在头上也不哼声?
又听到几个丈夫在外工作的女人,不甘寂寞搭上了丈夫的朋友或邻居。现代的女人,不再甘于忠于一个男人?佳偶变怨偶的越来越多,离婚变成了家常便饭。女人,不再拘束于传统,她们敢爱敢恨。十月怀胎,到最后变成了她追逐幸福的绊脚石。她们变得自私,听到的故事,很多都放弃了孩子, 选择与男人远走高飞或放弃抚养权。
如此相爱的两人,应该彼此信任。可是,现代的女人很聪明。某某暗中把与丈夫孩子联名的户口,换成了自己的名字。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丈夫发现了,丈夫却为了孩子而不揭发妻子的行为,而选择小心管好自己和孩子的财产。夫妻间的信任已经没有了,为了孩子而维持的婚姻,不知可坚持到什么时候?
身边的男性友人,分手的理由大都是被女朋友甩了。还有些痴情汉,和女友分分合合,他们怎能接受女友在外和别的男人一起,过后再回头呢?一次可以接受,两次可以原谅,可是三次四次无数次,我不能理解。
我并不是什么圣女,可是同样身为女人的自己,也看不下去了。现代的女人真的要这样来证明男女平等吗?忠实信任,变得那么不可靠吗?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