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怒气冲天!



明知道生气,让自己变得丑陋,也很伤身。可是,听到了那样的事情,很难控制得了!尤其事关自己的家人,听到自己的家人被所谓的“自己人”欺负,心情很不平衡!不停的气。。。气。。。气。。。然后我看到了这句话:“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是的,错不在我们,可是我们生气了。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们在乎?我们自以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观念是彻底错误的? 亲戚,是和我们有血缘关系的人。我以为相亲相爱一家人,没想到人家“反转猪肚就是屎”!看到自己的家人,为了一个不顾亲戚之情的混蛋,伤心难过整夜难眠,心痛之余,就是愤怒!
本来很想指名道姓的骂那个人!可是,冷静下来,我想家人不让我知道就是怕我太刚烈的性格会把事情弄得更僵。因此,我只能隐名埋姓,自己乱发牢骚。气,是该消了。错,不在我们,我等着看你们的下场。我一直相信因果报应,今日你种下的因,他日必定应在你身上。我该学习宽恕,放下。。。。。。

5 comments:

Miao-miao said...

对!气死没人替!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不错,不错。功力提升咯!加油。

Miao-miao said...

加油! 加油!!

CK said...

i can understd ur feeling coz i alwaz in that situation too...

海深 said...

赞同,接受它但不必生气,就慢慢看结局吧,时间能证明一切!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