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醒悟


忙完工作,本该来场轻松电影。可是,却看了一场“沉重”的电影。。。。。。2012好评连连,看过的朋友大都赞不绝口。看了之后,我觉得电影特技超棒,剧情不错,感情的诠释也不赖。而这部电影带出什么样的讯息,我想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吧?

环保份子可能会说,你们看吧!再不好好照顾地球,我们就将面对末日了!宗教份子可能说,神说世界末日将来临,这下你们相信了吧?而你们,将站在那个立场呢?想一想,环保份子不无道理。人类以为理所当然的人事物,总有结束的一天。不停的开发新资源,却不曾爱护原有的资源,爱惜所拥有。要是这样下去,所谓的末日的确会降临。。。。。。

事物地球固然重要,这部电影也让我们看到了人类互助的重要性。现在这个充满自私自利的人类,肯伸出援手的人少之又少。地球生病了,社会病态也越来越严重。希望大家快点醒悟,能为自己为别人做点事。

4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好久不见了~!
终于忙完了?
这部电影很多人都赞好,但我就是提不起兴趣耶!你觉得值得一看吗???

LayJinG said...

特技不错,很多我们想象不到的场面一一呈现。我觉得花那一点点钱看,蛮值得。毕竟,有些场面一定要大银幕才壮观。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我相信是会有世界末日的一天,这就是人类所造成的孽,看那冰山的溶解,水位高长,只是迟早的问题。

Miao-miao said...

赞!!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