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瘦,就是美?


一直都觉得“减肥”,就是让那些超重的人们把身体多余的赘肉减去。最近,我却发现到身边很多瘦子,竟然也在减肥行列中。明明长得一幅林黛玉瘦弱的样子,却节食减肥。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愚蠢的举动!
看了很多生病的朋友,无法享受美食;看了很多死去的人,就这样离去,没法待在世上多一天;而这些女人,为了所谓的“美”而节食,身上没有多两肉,把自己的健康搞坏了。有的患上胃病;有的脸色蜡黄;有的精神恍惚;有的。。。。。。变成这样,就是你们所谓的美丽吗?
我本人也是个瘦子,可是这却是我心口的痛。这样说,或许会被误解为我在示威,但是确实是我的真心话。瘦,不代表美。瘦的人,一点风吹草动,就变得更憔悴。虽然大家都说胖子多病童,但是瘦的人,很多时候也有很多疾病。所以啊,我们只要活得健健康康,那就足够了。外表的美,固然重要,但是身体的健康才是我们应该重视的,是我们人生最重要的保障啊!希望身边那些为美瘦身的朋友们,好好想一想吧!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