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弄巧反拙



熬了那么多夜,身体好像快受不住了。
自作聪明的在12点之前就上床休息。
太累了,真的睡着了。。。。。。

突然觉得很热,满身大汗。
打开眼睛,看到还是一片黑暗。
我以为自己睡了很久。
看一看闹钟,只能叹一口气。
凌晨230,我醒来了。

情况比没睡着前更糟糕了!
头痛、冒汗、鼻塞、喉咙痛,肚子胀胀的。。。。。。
是生病了吧?很想吃药,却迷茫了。
那么多症状,该吃哪一种药?

唉。。。。。。凌晨三点钟,我还在烦恼!
算了,至少睡了两个小时三十分钟。
我乖乖打开电脑,继续工作吧!


1 comment:

Miao-miao said...

我的天啊!病了就应该好好休息嘛!
不应该工作。
希望妳尽快康复。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