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压力乱糟糟


这几天,都在熬夜,甚至不睡觉。工作几乎完成,剩下些“手尾”。于是,今天想任性的休息一个晚上。上网聊天玩游戏看电影,就是不看报告。可是,我好像还不够任性?聊天之余,眼角会偷瞄桌边的报告,犹豫不决。看电影的当儿,会在想报告该如何写,思绪不宁。唉。。。。。。这几天,我好像把自己逼得太紧,压力很大!除了工作,再加上听到友人的父亲进院的事,令我也担心自己的家人。明知这样有点庸人自扰,却无法控制自己胡思乱想。啊!!!很想马上回家见家人。。。。。。

刚看到一短片,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这辈子得到男人更多的爱。是的,我得到了父亲很多的爱,却发现自己是个多么失败的女儿。或许上辈子父亲欠我太多?因为友人的事件,这几天我也不禁一直回想到父亲生病的片段,心都碎了。我不是一个爱哭的女生,更好笑的是伤心流泪的机率很低,通常都是怒火把眼泪逼出来。然而,这几天,会不自禁的想哭。。。。。。

我知道事有两面,运有高低。而这一次,或许我运气比较不好,压抑了太多的压力。于是,它终于爆发了!先是严重的失眠带来了头痛,然后失去饮食的胃口,整个人恍恍惚惚的,心也闷闷的。甚至不照镜子,因为不想看到镜子中的那个人。告诉自己,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也不允许自己被压力打败!放松放下,我要相信自己!先让自己好好休息,不与压力硬碰硬,耍个太极,把压力打出去!

4 comments: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今天来Pj找老钻啦,俺带你去狂吃,纾解压力!

AnnAnn小曉 said...

加油~希望我們都很快可以夜夜好眠~因為這種休息真的太重要了~累垮之前,想想愛自己的人,然後好好照顧自己~乾巴喋~^^

LayJinG said...

安哥,无法任性的抛下未完的工作,唉。。。但还是谢谢你哦!

小晓,很努力的让自己保持正确的观念,要好好照顾自己,对抗压力!你也一样!加油加水!

Miao-miao said...

放轻松的我的朋友!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