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的520~

今年的生日很热闹,碰巧阳历和农历的生日同一天,很难得!呵呵。。。这么多年的生日,也没想到520这个数字,原来是代表“我爱你”,好浪漫?谢谢妈妈在这一天把我生下,我们母女平安,所以妈妈,520!
生日前一天,与USM的一群猪朋狗友到hot wok聚餐。很久之前曾经试过这餐馆的娘惹餐,觉得很不错。可惜试过多年,再次尝试却发现味道不一样了。不晓得是换了厨师,还是品质真的变差了?吃了那么多招牌菜,还有甜点,只觉得蜜瓜西米露好吃,其他的就普通!

这个生日,一天吹了两次蜡烛。然而,却没许下任何的愿望。。。或许不再相信所谓的愿望成真?一黑一白的蛋糕,谢谢两帮朋友!年级大了,出来社会之后更难找到知心朋友。我会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忙碌真的不该是见面聚会的阻碍。


最后,真的要谢谢送我礼物的朋友。物重情意更重,谢谢你们!我很喜欢这份礼物!会好好珍惜“时间”,珍惜大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ie belated buftday..~
('',)..

ShiRLeXia said...

Well, I think I missed it too he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nd hopefully everything goes well! :)

LayJinG said...

Thanks shi ying!

Thanks shirlexia! haha... Don't wanna think about work, and gonna take a short break! at last i can have a movie marathon :)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