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阅读

向友人借了两本家喻户晓的故事书:秘密花园+天方夜谭。大概知道故事,却没有真正的阅读。把故事书完整的阅读,带来的不只是一些回忆,也让身心得以轻松。


~秘密花园~ (The secret garden)
讲述了两个孩子,如何从自闭愤世,成长得健康美丽,也让我从阅读中发现大自然的美丽。你会幻想书中描述的花园,一草一花,昆虫动物,每一个场景。这是一本好书,家里有小孩的,不妨与孩子一起进入美丽的大自然世界!

~天方夜谭~ (Arabian Nights)
关于阿里巴巴我们都很熟悉。可是真正的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我还是第一次阅读。我看到了一个充满智慧的女人,如何以一个接一个精彩的故事,拯救了自己。而里边其他的故事,值得一读。有时间的话,大家不妨抽空一看!

阅读,真的很有趣!原以为很熟悉的故事,原来是那么的陌生。而阅读过后,会发现自己太肤浅,对很多故事只是一知半解。这是不对的,决定了,要好好阅读!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