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天然的自私?


自私,是不好的。可是,很多时候,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所以,很多人自然而然把自己摆在第一位。
自私,不代表你是一个坏人。好人也同样会有自私的行为。
我做不到时刻无私,但是我问心无愧。
由于我爸爸说过“吃亏当吃补”,不要太计较。
所以,有时候,我还愚蠢的奉行“我为人人”。
然而,我开始怀疑也讨厌自己这种愚蠢的想法了。。。
当你发现身边的人,都自私的为自己。
而你只不过是一颗帮助他们的棋子,用完即弃。
所谓的朋友,都逃不过“自私”的攻击。
被利用的受伤,毁灭了彼此的信任。
人,是自私的?是天然还是后天造成?

1 comment:

Miao-miao said...

是后天造成的吧!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