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不懂的叛逆。。。


《叛逆,因为我爱你。》书本的封面:史上最“叛逆”的创作结晶!喜欢这本书的序,也喜欢结束的一段文字。除此之外,找不到喜欢的地方了。序,很重要,所以我喜欢,让我把书阅读完毕。结束的那一段,安抚了我不满的观后看。哈哈哈。。。我看不懂作者的叛逆 =P

这是叛逆女生的成长日记,看了之后,我只觉得这个女生很欠扁,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认为的叛逆,不是离家出走,不是搭上有妇之夫,不是未婚怀孕,也不是为所欲为。我欣赏上一代的文艺青年,随心所欲,创新思想,高调的文明抗议。

叛逆,可以是那么的“赏心悦目”,也可能变得“神憎鬼厌”。

2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我看了你写的书评都觉得好好笑~!

LayJinG said...

哈哈哈。。。没办法,这本书就是这样“好笑” =P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