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余震心慌慌

昨天,印尼苏腊8.9级地震,马来西亚多个地区感觉到了余震。第一次我驾着车,没有感觉,回到住的地方,看到居民们都跑了出来。对着电脑的说,整个人天旋地转。。。挂着的用具摇摇欲坠。。。鱼缸的水不平静的摇动。。。而我竟然感觉不到?闹了一阵,人群散去,而我回家睡觉去。没想到还有第二次,睡得正熟的我,完全不知道。哎呀。。。这样没有警觉性,怎么办呢? 身在大马,没有天灾,我们幸福到不晓得如何面对这类事件。就像水灾,说什么想法改变水道系统,却不了了之。经过了这一次的余震,我想人民们该好好学习如何面对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做好安全措施,学好应变方法,一旦发生任何事,大家都晓得如何面对嘛! 这么震一震,2012世界末日之说,更是让人心慌。不晓得这个末日之说准不准,只知道大家应该好好的过日子,好好的继续爱地球。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当下好好活,人生就没白过!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