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带我上月球

曾经参加悦读书房有奖游戏,为了要赢得《带我上月球》这本书。当时算新书,看到大家对这本书和作者赞赏有加。无奈我比赛的评语不够好,赢不了这本书。过后,难得可以利用学生书卷,终于买下来了。
我有个习惯,总是要依顺序看书。所以,买回来的书是按照购买日期编排,然后阅读的。呵呵。。。。。终于轮到了《带我上月球》!两个晚上就把这本书看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故事普普,感人的部分点点,带不了我上月球!
唉。。。。。。人就是这样,喜欢一样东西,抱着希望期待,结果落空,免不了失落!幸亏还有很多很多书排队等候,就不相信读不到一本触动我心的书!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