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说谎

之前被身边“演员”们精湛演技打击很深的我,无意中从弟弟那儿录来了一部英语连续剧,Lie to me。我想,或许我该报名的不是演员训练课程了,而是报读研究面部表情的课程比较有用!刚看了几集,就超喜欢的。于是,一口气就看了两季。无奈找不到第三季,有点若有所失。 唉。。。。。。不喜欢这样封闭的自己,不喜欢开始怀疑的我!应该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要对自己的眼光有信心!每个人都有很多面,面对不同的人,总会显现不一样的情绪感情。所以,对我好的朋友,就是好,不可以心存怀疑。我一定要把自己从死胡同揪出来,重新走进人群。 算了吧!说不说谎,都不想去懂了!凡事都追根究底未必是好事,适时的迷糊懵懂反而更自在!是天真单纯,还是愚蠢无知,也罢!就照自己的方式活着吧!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方程式,是错是对,只要找到答案就好了!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