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某航空公司曾经说:现在,所有人都可以飞了!可是,一直到今天,我仍然飞不远。唉。。。。。。看着朋友们一个个飞出国,周游列国,我也好想飞出去!无奈“Budget”永远不够,能不烦恼每月生活费用算不错了!
有得必有失吧?选择继续学业,没有高薪,这把年纪积蓄不多,什么房地产,离我很远很远。身边很多朋友总会羡慕我学生的身份,时间自由写意,却忘了我没有“资本”出国啊!突然觉得自己和古代书生秀才很相似,哈哈哈。。。。。。
最近工作压力大,好想暂时放下一切,出去走走。三五天换个环境,小小花费Budget控制中,浏览各大航空公司网页,我想出去走走!即使飞得不远,总好过原地踏步。。。。。。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