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生日惊喜

这个生日,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学校举办了一个研讨会,我没有报名参加。可是,周六傍晚,接到老板的来电,邀请我和学姐星期日一定要到酒店参与闭幕仪式。我们都觉得很奇怪!学姐还异想天开的觉得老板要为我庆祝生日呢!两人都很忐忑,因为老板一再交待一定要到!
520这一天,我们带着忐忑的心情到达酒店。接待处的工作人员,都不明白两个没报名的还出席什么闭幕典礼。无奈把老板揪出来,老板只要我们去享受下午茶,然后进会场就对了。呵呵。。。。。。碰巧遇到老板的外国朋友,老板不得不揭开秘密!原来我的研究发表很荣幸的被某位教授选上,得到“最佳研究发表”(Best research publication),所以老板把我叫来领奖!
哈哈哈。。。。。。老板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我也没想到自己能够脱颖而出!努力的结果,受到了这位德高望重的教授肯定!这是无比的荣耀!领奖过后,亲自向教授道谢!他还鼓励我要继续研究,为下一次的比赛努力!真的很开心!辛苦研究得到肯定,没有比这更有推动力的!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