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影片刚开始,是一片黑白复古的画面。马戏团魔术师奥斯卡,不甘心沉沦于小角色,一直觉的自己能成就一番大事业。阴差阳错地来到了OZ国,一段不可思议的神奇冒险就此展开,而画面转变为彩色。在OZ国,他结识了三位风姿迷人的女巫西方坏女巫Theodora、东方坏女巫”Evanora,以及南方好女巫Glinda,还有可爱的猴子Finley和精致的瓷娃娃。在这里,奥斯卡终于梦想成真,成为大家心目中最伟大的魔法师,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当画面从黑白变成彩色,有《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感觉,我还期待一场奇幻刺激的旅程,没想到简单的情节,硬拖到2个小时,某些桥段,令人打呵欠。故事性薄弱,所幸画面唯美,当成普通娱乐片看,还算不错。
总结而言,美丽的女巫,邪恶魔法和炫丽魔术,迪斯尼的出品,这部童话电影,娱乐性还是有的,有空看一看,时间也好过。喜欢迪斯尼出品的朋友,就捧场一下咯!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