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BRAVE



电影上映时,没机会捧场。用另一个“方法”把它录下来,收藏了很久,直到失眠夜翻出来观看。失眠的夜,不想看太沉重的剧种,选了这部可爱动画片,看了之后,心情的确好了许多。
故事:
一头红色卷发的公主,从小就不拘小节,不循规蹈矩,不按牌理出牌,天天骑马射箭,无拘无束的生活。公主一天天长大了,王后看不下去她那冲动急躁的性子,想调教她成为一个气质端庄的公主。公主总是阳奉阴违,日子照常过,一直到王后要她联姻,母女间的战争终于爆发了!公主发脾气逃出来,意外在森林里发现了女巫,一时冲动要女巫下咒,用于改变母亲。没想到,一个咒语镶成大错。故事结尾,当然是大团圆结局,母女和好,国家融洽。

电影故事虽是老梗,我还是很喜欢这部BRAVE!简单的“梗”,也可以让人感动的。整体的节奏流畅,情节充满趣味,不拖泥带水,个人觉得这事一部好看的电影。借着电影里的公主,我们看到一个叛逆的孩子,如何不小心的伤害了自己的父母。长辈的叮咛是出于关心,孩子的叛逆不见得都是错的坏的。现实生活中,大家都该思考一下,从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双方退一步,彼此沟通,没有无法解决的。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