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最无私的爱




世界上只有这么一对独一无二的男女。
他们从不为自己着想,不管大事小事,所做的一切,都以我为准。
至今还是单身,但我深信这辈子最爱我的男人女人,只有爸妈!
不管是兄弟姐妹,还是知己好友,很多的时候,人类的自私,会盖过一切。
有时候,或大多时候,我们会倾向于对自己比较有利的情形。
意见不合,为的是找出对双方公平公正的一个方案;
发生口角,是双方都无法容忍对方,觉得自己都是对的。
但是,不管你脾气再坏,爸妈都是那个可以包容你一切的人!
我很幸福!我有一对爱我的父母,而他们都健在!
我希望这份无私的爱,没有限期,一直的存在着。
即使有天人不在了,这份爱,还是会一直在我心里!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