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藤井树~真情书~



以真心与泪水为笔墨,刻下的每段感情都叫[真情书],写满了人生最大的快乐、痛苦和遗憾。。。。。。

他想娶的女人因为他自己的错而离开了他。
她想嫁的男人因为他自己的错而让她离开了他。
他不是她的那个刚好的人,她也不是他的刚好的人。
爱是世上最美丽的巧合,却总是与我们无关。。。。。。
每个人都可能在上一段故事里觉得应该就这样了,殊不知那其实只是下一段故事的序曲而已,终有一天,爱情可以把我们都带走,去哪儿都可以。

随书附送一片CD,一边写着这篇读后感时,一边听着,特有感觉!很久没阅读这类型的书,和妖魔鬼怪比起来,这显得太诗情画意了!一段接一段的爱情,对的人错的时间,错的人对的时间,爱得轰轰烈烈。却在遇到对的人那个对的时间时,裹足不前。
看多了“重口味”的妖魔邪道,这本书特别的清新,让我解解腻。还没迷上邪道妖魔时,一直都有收藏藤井树(吴子云)的作品。一个大男人,能把梦幻爱情的细腻,以较实在的方式呈现出来,我觉得不简单。实实在在的金牛女子,想要的是一段实实在在的爱情。个人一直不喜欢太“罗曼蒂克”的爱情描述法,太梦幻的感觉,觉得很虚幻,不真实。
以前喜欢的作者,习惯了他“说故事”的手法,看完就这样,没特大的感觉。或许我的口味真得变得太重了,我已回不到过去?还是看了太多类似的情景,需要特别新鲜的方能挑起我的感官刺激?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