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超人,还是异形?



迟进场,画面上那些奇装异服的物体,原以为是异形电影广告。可是,看着看着,原来那是超人的故乡。影片的开始,循例要介绍超人原本生产的地方,超人如何到达地球,然后才开始超人变英雄的过程。


超人,对我一直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物体。他似乎无所不能,眼睛红光镭射,刀枪不入,飞天下地,速度惊人。唯一的弱点,是那绿色的宝石。看过的电视剧和电影,都是那样演的。前几任的超人,年轻或老,我都没有排斥。可这超人,我觉得怪怪的。个人的偏见喜好,这超人实在无法吸引我。演技普普,外貌普普,一切都那么普通。第一次,看这种英雄电影,对电影里的英雄没好感。(或许我年纪太大了?)
电影过后,让我有重看电视剧的冲动。之前太多系列了,没有全部看完。看来可以慢慢重看,至少看得是真实人类,真实英雄,没有奇奇怪怪类似异形的物体,至少我知道我看的是超人!哈哈。。。。。。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