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做工了!


终于,找到了工作,还算是一份DREAM JOB!
匆匆忙忙的找房子,很幸运的老爸的朋友愿意出租他那刚装修好的房子。价钱合理到不行,还有堂侄女一起,至少不会那么闷。一大堆人一起到怡保去,热闹到~ 想起大学时,年纪小小的我还得自己处理所有的事。现在,吃到七老八老,反而被当成小孩那样。至少我还有机会尝试这种感觉!
开工几天,感觉还不算踏实。有太多太多要和人事部处理的事了。唉。。。。。。都不一次告诉我,做完一样又来一样,弄到我到处乱转。幸运有WAZE这样东西,要不然真的是死定了!转个几天,人是黑了,可路还认了一些。这个星期快快把所有琐碎人事部处理好,要快点进入工作状况了。再不进入,感觉和同事们有点格格不入的。同事间的相处,是工作职场重要的一环。希望我可以快快适应。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