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工作。人事。




人事,一直是很多人都在讨论的问题,尤其是职场上的人事,总是让人很头痛。对于我这社会新鲜人来说,人事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刚开始工作才那么一星期,得到了很多前辈长辈们的劝导。或许我一脸菜鸟样,大家都害怕我被骗。说白点,就是同样种族的,害怕我被其他种族欺骗。其实,我不喜欢这种区分。念书时,身边不乏深交的友族朋友,也没有少被同族逼害过。个人觉得,那是个人品格问题,和种族宗教肤色性别没有关系。毕竟,要加害你的人,很明显是脑袋有问题,看你不顺眼,就整你,管你是什么人。
静静的观察了一个星期,其实还好。或许是我真的愚蠢,还是我不会看人。不过,我不管了。我想,就做回自己,不需特别去避忌,公平公正对待大家,不就好了吗?我不喜欢说谎,所以就坦白的表明自己的立场,不要想说要骗过任何人,自己心安理得的做事,有那么难吗?我们无法控制别人的思想,别人要怎么说,就让他去吧。我们要管住自己,不要被影响,继续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的做事就好。
接下来,应该会被指派很多工作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天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生活!自己给自己打气,社会新鲜菜鸟,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