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世事如棋局局新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证实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在下午1时许,在回家路途中被警察拦截扣留。

安华支持者恫言,安华再次在鸡姦指控下被捕,他们將举行大规模示威活动。人民公正党全国宣传主任蔡添强说:一切拭目以待。结果,公正党支持者在接获安华被警方扣留的消息后,於下午3点多陆续聚集。近400名公正党支持者聚集在吉隆坡警察总部外的汉都亚路示威, 大家高喊烈火莫熄释放安华口號,並且高举字报“Hon for Anwar”,要求路过车辆鸣笛支持。下午5点半,警方出动近100名镇暴队人员现场维持秩序,以人墙方式將示威者重重包围,並且封锁汉都亚路。

另外,国际油价下跌,无法抵销投资者对信贷危机的担忧,导致隔夜美股下滑,亚股也起落参半,马股则因为安华被补事件而出现混乱局面,最终以下挫0.73%掛收。

由此可见安华效应是多么强大!十年前被警方援引刑事法的第377B条文逮捕。十年后,警方再调查一宗涉及他的鸡姦案。这一次,又会有什么故事呢?相信明天各大报章将会以他被捕的消息当标题,市民们的饭后话题又添一桩!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