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未老先衰

这两天脚有点酸痛,最奇怪的是走路时脚板会痛。没有跌到扭伤,真搞不懂发生什么事。本以为过两天没事,没想到脚开始浮肿。无计可施之下,唯有到附近的中医“铁打”。
什么?风湿?当医师告诉我脚部的浮肿起因为风湿,真是难以置信!他说这是久疾,应该是以前受伤的后遗症。啊,崩溃!不能太夜洗澡、不能吃酸性食物、不能吃“生冷”水果、不能用冷水洗脚。。。。。。最重要目前不能站太久走太多!
看我一脸不能接受的样子,医师和夫人还“安慰”我呢!他们告诉我上星期有个年届七十的老太婆带着未满二十的孙子前来看病。老太婆身体健康,年纪轻轻的孙子却有风湿!哈哈。。。。。。那就是说年纪比我轻的都有风湿,我还好?这种“安慰”真令人啼笑皆非!

P/S有位没良心的朋友知道我的脚肿成“猪脚”,他竟然落井下石问什么时候有“猪脚醋”吃?哼,你等着吧!取笑人的下场。。。。。。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