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赤壁


吴宇森最新作品《赤壁》,三国最精彩的一战,集各大明星于一堂。同行的友人就是慕金城武之名,为了帅哥捧场!嗯。。。我觉得诸葛亮这个角色不适合金城武,这么说会被很多人打吧?

《赤壁》分上下集,刚看了上集,很不过瘾!下集还得等年尾呢!还未进戏院前,有位朋友很鄙视我们看这部电影。她不停的说闷!可是,看完这部戏,我觉得它不闷,还很精彩呢!吴宇森果然名不虚传!

好期待下一集的赤壁!快快上映吧!我等着赤壁一战!

2 comments:

MaViS 美盈 said...

我也刚看了这部电影,我也觉得蛮不错。若有机会也许我们可以“相约”观看下集更精彩的片段。

LayJinG said...

哈哈。。。世事难料!或许你我将一起观赏赤壁第二部?!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