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电梯惊魂记?


回家,进入电梯,门关上,就不能开了。所有的按钮,包括警铃都按了,毫无反应。就这么突然被关在电梯里。原本的冷气自动关,电梯就这样停着,而我,不知道该做什么。迷茫之际,它开始移动了,在1楼打开。原来得有人在外面按钮,方能打开。马上逃出来,可是两个不信邪的年轻人不听我的劝告,进入了电梯。当我从楼梯下来时,电梯停在底楼。不知为何就按了一下钮,门开了,里面走出来的正是刚才那两位年轻人。看他们那不好意思的表情,太好笑了!这就是典型的“不听老人言”,现下糗大了!他们两人作伴,应该没那么惊慌。想起独自关在电梯的时候,那种失措的感觉,甚至想仿效电视里的桥段,徒手开电梯门呢!哈哈哈。。。。。。或许我患有“幽闭恐惧症”?!

1 comment:

Miao-miao said...

若当时我被关在里面,我也会像你那样的空想~疑神疑鬼。O(∩_∩)O哈哈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