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特殊传说,果然特殊!



自从看了护玄的作品《因与聿案簿录》系列,就开始对她的作品感兴趣。找了很久,才找到《特殊传说》,一开始阅读,又再度陷入书的世界。护玄的作品,真的很棒!之前的查案系列,情节紧凑让人无法自拔。这一次,这个类似HARRY POTTER的神话故事,更是精彩绝伦!我好期待《特殊传说II》!
《特殊传说》,故事的主角是一个从小倒霉的少年,褚冥漾。自小就霉运不断的他,在高中联考意外后,只能报学校列表最末尾的一所学校,结果发现这个学校根本不存在,然后在开学的那天却意外的接到了一部奇特的手机,来到了这个不存在的学校,一个奇特的世界。在这个学校里,一切显得那样不可思议。这所不知名的学校是一个充满超现实事物的学校,从会奔跑的教室,到保健室外血流成河待复活的新生尸体,从新生训练的第一天开始,漾漾先认识了同年龄、骑着大猫的美少女喵喵米可蕥以及成熟的女大学生学姊庚。而跟漾漾关系最「深厚」的学长,不但是这个奇幻世界等级最高的「黑袍」,还可以轻易「听到」漾漾心里想的「话」。

刚开始,可能你会觉得这样的故事有什么新奇?毕竟,HARRY POTTER成功的吸引了很多人。可是,看过了这个故事之后,我觉得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希望把这个故事介绍给其他朋友,和大家一起分享!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