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心情抒发

~ 健康之时要珍惜,莫待病侵方悔恨。~
很不明白“财多身子弱”这句话!发现身边体弱多病不健康的,大多是缺钱之人。因为“万物”起价,所以大家都很节省。有些人竟然一天一餐,或者快熟面充饥,只为了省钱,大家的身子当然都不见得很好。曾经我也是那么想,可是患有胃病的关系,这样的省钱发式,让自己病情加重而已。健康真的很重要!如果为了省点小钱,要花大钱看病,那更不值得呢!奉劝身边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健康!该花则花,健康真的不能省啊!



~ 放任自己轻松过,烦恼总有方法解。~
想太多,一直是我的致命伤。总是无法控制,思绪就是停不下来。每一个问题,总要到百分之百肯定解决,方能放下。要不然每晚临睡前,就在床上“煎鱼”,翻来覆去至天明,导致第二天精神恍惚,事情更多。明知道这是恶性循环,却还是一次又一次的重复而不自觉。不管什么问题烦恼,总有它的解决方案,想得再多,还是无法让它加速解决。我真的真的需要学习放松,学习放空,学习放开!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