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岁月的痕迹

对你的第一次出现,不以为意。
那之后,你消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在我几乎忘记了你的存在时,你再度出现。

可是,很快又失去你的踪迹。
我开始注意你,设法找寻你。
当我要放弃时,你竟然再度出现!
而我,无法再毫不在意了。。。。。。

偷偷找寻你,一次接一次,你出现的次数越来越频密了。
每一次看到你,心情都很紧张。
慢慢靠近你,想把你捉住不放。
一次又一次,我以为我成功了。
可是,捉了一个你,接着还会出现第二第三无数个你。
原来,你会分身术,一直变一直分!
而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数个你把我的黑发染白。
白发啊!白发!你可不可以停止在我的头上施分身术!
时间一天天过,你不需要以此证明岁月的痕迹吧?!

4 comments:

AnnAnn小曉 said...

哈哈~他不是會分身術~而是有傳染病!XD

LayJinG said...

哈哈哈。。。你也中了?

AnnAnn小曉 said...

早就中了~頂著張大家認為的孩子臉,配上一堆白髮~鬱卒~@@

LayJinG said...

有一堆这么夸张吗?哈哈。。。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