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旅行手札(六)



一直很喜欢意大利喜欢威尼斯,没机会亲临真正的威尼斯,就来华欣的小威尼斯 The Venezia过过瘾。入门配套票有很多种,但我们只买了最普通的入门票,一个人 50 Baht,就只是纯参观而已。
白天的威尼斯,就如很多部落格上写的,商店大都晚上才营业。夜晚的威尼斯一定很灿烂。所谓的普通入门票,真的很普通,很多地方都不能去。搞得我们三兴致尽失,乱逛一通,快门乱按,随随便便就想离开到下一站去了!
下一次,来到了著名的及泰式复古怀旧小村Plearn Wan。这是一栋两层搞的建筑,是个主题露天商场。销售一切包括酒,廉价的塑料和铁皮玩具,各种零食,美发店,照片工作室,户外电影屏幕和20间客房的宾馆或“Piman Plearn Wan的经典宾馆”,让人体验到20世纪50年代华欣的时代,像是一座活生生的博物馆。比起小威尼斯,更喜欢这里,热闹有人气,又有参观价值。走走看看吃吃,司机把我们载回民宿,华欣一日游正式落幕。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