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量地官日记四之心情乱糟糟



 
 831,国庆日,街道却冷清清的。
今天心情特别烦闷,想出门兜兜风,透透气。
是因为那本很伤感的书吗?还是女人每个月必有的烦躁?
又或是前途太茫茫的压力?我不晓得。
头重重的,人昏昏的,感冒菌似乎盯上我了。
总是病不断,到底是怎么了?
除了吃喝睡看书看电视,看病也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啊。。。。。。是骨头太贱了吧?
没事做,病菌侵,悲剧也!


 9月将至,我很乱。
希望茫茫的前路透出那么点光来指引。
不奢望璀璨阳光,夕阳余晖足于照亮前方,让我有走下去的勇气。
9月,我要坚强!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