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旅行手札(四)




离开爱与希望之宫,下个地点就是梦幻的小希腊主题乐园Santorini park。之前看到部落客们放了很多漂亮梦幻的照片,对这个地方充满了期待。这是一个以希腊圣托里尼岛为设计风格的主题公园,也是一个结合了游乐购物餐饮的复合式游乐园。以希腊地中海风情为设计主轴,犹如置身于地中海小镇。
门票50baht,其实还蛮值得。一进去,就忙着按快门,每一个角落都很漂亮特别,看得出是精心设计的乐园。来到这里,光是拍照就不枉此行了!此行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天不作美,绵绵细雨不断。刚到步,细雨点点,我们先去医肚子。出来拍不到一会儿,雨点渐大,可太多美丽的角落了,冒着雨也要拍下来。回来之后,才发现错过了某些角落,毕竟乐园有点大,转来转去,转少了一个角也是没办法的。
拍啊拍,就拍了大概两个多小时了,按快门的手和走路的脚,很累了。找了间咖啡屋,休息了一下,驱程前往小瑞士绵羊牧场Swiss sheep farm 去也!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