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14

正面鼓励




十月份,第一份的心情竟然是蓝色的。
然后,发现“蓝色心情”的文字,占了很大的位置。
或许,这就是人类的习惯。
开心的时候,我们尽情开心;
忙碌的时候,没时间想烦恼;
空闲的时候,就来庸人自扰!
怎样开心?想开心的事,可想多了,就会想为什么现在不开心呢?
哈哈哈。。。。。。牛角尖越磨越尖,越钻越深,伤害的是自己啊!
十月份的第二天,我知道很多很多:
我知道自己老爱胡思乱想,
我知道自己应该打起精神,
我知道自己不够自信乐观,
我知道自己只是暂时失常,
我知道自己可以早日“康复”,
我知道自己一定找到目标,
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没问题!
加油!加油!快乐起来!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