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幸福感




与友人逛街,难得看上衣服。
这次,却破天荒的看上了一件裙子,很喜欢。
价钱不贵,穿起来合身,可我没有买。
回到家,其实还念念不忘这件裙子。
很想买,可是想来想去,找不到让裙子出场的机会。
不管多喜欢,买回来挂在自家的衣橱直到过时,觉得浪费。
再想来想去,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正喜欢这件裙子了。
这件裙子,在最近观看的某韩剧女主角身上出现过。
颜色不一样,但款式相似。
个人蛮喜欢这部精神科医生和病人的爱情韩剧。
那轻松写意,却很幸福的感觉,我很喜欢。
所以,看到那件裙子,就想到那份幸福感。
我是想拥有那份幸福感,所以才喜欢那件裙子?
还是觉得有了这件裙子,我就会幸福?
终于,发现了电视剧的魔力,原来很巨大。
出现在里头的商品,应该都很畅销。
连一直以来理性消费的我,都差一点为了那份幸福感而花费了!
电视剧电影,满足了我们现实生活得不到的感觉。
落幕结局后,我们是该回到现实,理性的面对一切。
今天,理性压下了那份虚幻的幸福感。
不知哪一天,我会不顾一切冲动的去追求所谓的幸福感呢?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