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量地官之短暂迷失



静,是一种状态;动,也是状态。
而我,静不下来,动不起来,在状态之外。
人生中,我们的心总会有无数次的迷茫迷失迷乱。
只要不困住自己,每一次都找到方向出来。
每一次拨开迷雾的时间,长短不同。
出来,就是终极目标。
这一次,时间尚短,还乱糟糟的理不清。
几个失眠的夜晚理不清的,几十个或许就能找到答案吧?
现在,什么都别问我,由我去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你的文章,內容尤如我心中所想,所思。一步一脚印就像是我每一天自我提醒自己的字句天。。。。好讓我面对每一秒,每一天。One Day at a Time... 你也加油吧!!

LayJinG said...

谢谢!大家一起保持正面思考,继续加油!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