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岁末。收拾



12月的日历,一张接一张撕下,只剩下十多页了。而我那无数封的求职信,大多石沉大海;有的暂时没空缺;有的肯定我的能力,却要我再等第二次的通知;有的要我等到明年。。。。。。有点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办?明年,很快就要到了。我,何去何从?

毕业过后,尝试在槟城找寻工作机会。能做的能申请的,我都毛遂自荐了。然后,听取家人的建议,回家来,就当是暂时的休息。其实,回来不到两个星期,可每天无所事事,自己觉得自己很没用。于是,趁着时间,来个大扫除,能帮家里收拾的,我都去做。能帮忙的事,不管是亲戚还是邻居,我义不容辞。

天生的贱骨头,松不下来,只想要有份工作。心里一直有个小小的声音在问自己:到底要什么时候才有工作?强颜欢笑,其实有点辛苦,却不敢再父母面前表露一丁点坏情绪。呼,很想大口大口的呼出闷气。。。。。。每天忙着收拾这收拾那,该收拾的自己的心情,却怎么也收不了!

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把烂心情收起来呢?今天,还没有答案。明天,会有吗?还是要等到后天?又或是下星期?我,不知道。真希望那条死脑筋,某天能自动松下来,不再打结纠结,那我就可以平常心,不再那么的执着于难过。某天,希望你快点到来。。。。。。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