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秋意浓。。。


本来打算回家乡过中秋,可是小弟要上课,我们只得呆在槟城。小弟是第一次在异乡过中秋,而习惯了在外的我,至少有个家人在身边。唉。。。。。。不知是今年中秋气氛淡,还是我的心境出了问题。就觉得这个“秋”,我的心情像秋天那样,没有阳光。。。。。。
一早就为中秋忙碌,策划了“中秋月光会+生日会”。无奈上星期天不作美,一场大雨让我们的“双”庆祝会变成了“单”生日会。可是,大雨浇不熄我们的热情。以为过几天可以相约出来“玩”灯笼,却碰上大伙忙碌的时间表,没办法实行。心情不免有点沮丧。。。。。。
昨天,学长邀请大伙儿到他家去“吃大餐”,就当作中秋庆祝会。我把灯笼带去了,原定餐后活动--点灯笼。唉。。。结果还不是不了了之!中秋大会,再一次变成了聚餐。学长为大家准备的食物,小小安慰了我“受伤”的心灵。
主菜--“红酒面线”,配菜--“红糟蛋”和“红糟炒菇”,“火龙果燕菜”当甜点,还有特别的饮料--“莲藕龙眼水”

哈哈哈。。。。。。很丰富的“红色大餐”吧?只顾着吃,甜点和饮料的照片忘了拍啊!而餐后活动变成了“欣赏”学长家隔壁的“阿瓜”,唉。。。。。。
今日中秋,或许今晚我可以点灯笼,然后挂在房间,“孤灯自赏”。。。。。。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