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爱国


8月31日,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看到报纸的副刊,有很多特别为国庆而设的专题。读着读着,发现自己对我国的历史已日渐淡忘。中学时期所读的历史几乎通通还给老师了,所剩无几。在回答关于马来西亚的问题时,才惊讶自己竟然不了解我的国家,我的所在地。

看到其他人大谈爱国经,我开始问自己:我爱国吗?报章上列了五道问题:(一)什么情形之下会激起你的爱国意识或情操?{很多人回答奥运和汤杯,还有选举。而我不知道,没想过。}(二)你在什么时候会以身为马来西亚人而骄傲{这个我也没想过!}三)想到马来西亚,你会先想到什么{嗯。。。。。。就多元种族,文化艺术。}四)请用一句话来向你的外国朋友介绍马来西亚。{还是一样,多元种族咯!}五)如果还有来生,你还会选择当马来西亚人吗?为什么?{这个问题未免太长远了?}

哈哈。。。。。。几个问题就把我试出来了?爱国意识似乎不够哦?真正的爱国行为,应该是把爱挂在口?用行动证明?还是。。。。。。?明年今日,我解得了这个问题吗?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