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瘦,并不是想象中的好。


近几个月来,不知什么原因,体重不停下降。本来不胖的我,就这样少了几公斤。衣服裤子日渐宽松,快把我逼疯了!而最近才添购的裤子,竟然开始松了?我快崩溃了!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我一天数餐,宵夜不断,为什么还是瘦了?想来想去,会不会是失眠的问题?尤其是最近更为严重!这两天都得“赖”到清晨方能入睡。昨天早上七点睡,今天清晨四时入眠。再这样下去,精神一定变得很差,人越来越憔悴,变得更瘦!唉。。。。。。

对我而言,“瘦很容易,胖难也”。哈哈。。。。。。明知道这样说会被很多人打,可是这就是事实!或许是体质关系吧?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食量大,却怎样也吃不胖的女生!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个圆圆的脸孔,我觉得那样很好看。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脸孔还是没有变圆。每一次好不容易增了一两公斤,觉得自己看起来比较有精神时,就会突然一场病把我打回原形。屡试不鲜!

嗯。。。。。。竟然增加体重对我而言那么难,那我就 选择保持状态好了。可是天耍我也!我已退而求其次了,为什么还要把我变成现在这副样子呢?唉。。。。。。我做错了什么?或许看到这边,很多人会觉得我很奇怪。大家都想瘦下来的当时,竟然有人想增肥,这人是精神有问题吗? 瘦子也有瘦子的烦恼啊!太瘦了,看起来终日无精打采的样子;太瘦了,有时买不到衣服,被逼买童装;太瘦了,身体老是出各种各样的毛病;太瘦了,买食物时,人家只给你最小份;太瘦了,就是不好啦!

救命啊!有谁可以救救我呢?任何增肥偏方,不妨提供哦!哈哈。。。。。。看了想揍人的,先奉上有用的偏方,等我变胖了再来揍吧!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