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中“蛋”


今天又做鸡蛋实验。鸡蛋都很脏,花了比平常多的时间清洗。拿了很多鸡蛋,原本很开心。可是,我们发现某些鸡蛋似乎有点不对劲。有些蛋里面好像有小鸡呢!嗯。。。。。。就把怀疑的放一边,继续做!

突然,一粒蛋在我手中爆开!我想只能用“血肉模糊”来形容吧?哈哈。。。。。。我的学姐第一反应就是“闪”!她完全不敢看那堆“血肉”,我惟有把它包起来,消毒过后再重新开始实验。由于“爆蛋”事件,我们变得格外小心。我们打电话给鸡蛋供应商,方知当有些鸡蛋的确有小鸡,他们拿错给我们!问题是他说只有五粒,我们“感觉”到的不止哦!唉。。。。。。也不敢再冒险了,觉得不对劲的就不去开咯!

做啊做,打算快快开完吃晚餐也!可是,天意弄人!又有蛋爆开了!这一次,竟然是一粒“臭鸡蛋”!很不幸的我被喷到了,labcoat和头发也中!噢,好臭!转个身,学姐又“溜”了!我惟有脱下那臭味冲天的labcoat,耐心的善后。不久,学姐回来了。原来她忍受不住,跑去呕了!哈哈。。。。。。真是无言以对!喷了很多消毒酒精,那股臭味在实验室久久挥之不去!

用完晚餐后,再度振作开工!小心翼翼的把工作完成了!崩溃的学姐带着“颓丧”的心情回家去也!哈哈。。。。。。她回到家还被家人取笑。嗯。。。。。。她一直说崩溃,可是,该崩溃的应该是我吧?难道我这么冷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辛苦你们了。。。

LayJinG said...

没办法!被逼到这种地步还能怎样?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