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当聊斋搬上银幕。。。


感觉上似乎很久没上戏院了!难得今日事早完毕,便试试运气去买票。星期三的戏院却显得冷清,看来最近没什么好戏上映!呵呵。。。。。。匆匆吃了晚餐,我们就开开心心的看“画皮”去也!

还没看这部片子前,听说不错,有些人还觉得里边的爱情故事凄美感人。可是,看完后,我只想叹一口气,很失望!或许剪接出了问题,有些画面就这样跳过,让人一头雾水。看到诡异的海报,可里边的恐怖画面却令我很失望!唯一两幕能提起我一点点兴致的,就是周迅撕下自己的皮那一刻和赵薇一头白发流红泪的特写!除了那两幕,整部戏平平无奇!唉。。。。。。是我要求高?还是这部戏有问题呢?

呵呵。。。。。。我们被闷着之余,看到坐在附近的一个怪男生很专心的在看哦!他身子倾向前,还托腮思考呢!哈哈哈。。。。。。我和学姐就被逗笑了!那时候里边的演员正在哭泣呢!虽然这样偷窥很不道德,但这部戏有点闷嘛!好不容易熬到戏终,人终于可散了!

这部被说好看感动的爱情片,我感觉不到那份感动。。。。。。反之十五年前王祖贤、洪金宝及郑少秋主演的“阴阳法王”,感觉上比较贴近聊斋原著吧?哈哈。。。不知是戏的问题还是我?是我太“过时”,适应不了太现代的拍摄手法?

2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I agree! I don't enjoy the movie!

LayJinG said...

haha... but my fren said very touch! its about true love pula!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