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山顶洞人


那天,与多年没见面的朋友—晓雯,网上聊天。屈指一算,好像有十年没见面!十年,算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她说翻到中六纪念册,突然想起我。多年以前多年以后,她觉得自己变了,很好奇我是否依旧。哈哈。。。。。。这个问题倒值得深思!

我想:我们都变了,没有人是不变的。即使自己觉得不变,可是时间加上我们的人生经历,或多或少改变了我们,而我们还不自觉。

她说她是山顶洞人,可是我们谈着谈着,我却晋级为山顶洞人主席!哦,我竟然比她更自闭?我只是不再像以前那样,我喜欢独自呆在家,尤其是周末假日。老朋友聚会嫁娶,我越来越懒得出席。不知什么缘故,我害怕,而晓雯与我有同样的问题,我们害怕见到老朋友。可是,近年来,身边的朋友嫁娶越来越多,而我们似乎与众不同!哈哈。。。。。。不知道晓雯的朋友怎么看她?我身边的朋友大多觉得我叛逆,觉得我离经叛道,偏要走与大家不同的路。以前很介意也很在意,但现在。。。。。。就活在当下!我就是这种生活,这样活着,路不一样,朋友还是可以交的。就看他们是真正朋友还是不了我的淡水之交咯!

6 comments:

Xu DeHan said...

侽个人对你的处境有两个假设理由。第一,你是个有要求的人,但到后来不知自己要什么。第二,你在等待某某人的关心与爱护。

侽的看法是很个人的,不一定对。

LayJinG said...

哈哈。。。看来你不了解我!

Xu DeHan said...

自己知道是什么原因就好。好现在开始叛逆那个原因,反抗那原因控制你的思维行动。

LayJinG said...

看来我们真的沟通有问题, 哈哈。。。你也太认真了吧?

Anonymous said...

主席﹐這樣將我的話公諸於世﹐好嗎﹖(汗﹗)


話說我剛剛出席了鐘權的婚禮﹐個人是覺得很難適應﹐有點如坐針氈的無措﹐久違的朋友也許真的是太‘久違’ 了。相信你很快就可以體會到我當時的心情﹐因為我們可是比較相近的同一種人哪﹗呵呵﹗@_@

LayJinG said...

哈哈。。。你错了!我没有出席,所以不会了解!哇咔咔。。。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