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警告信,哈哈。。。笑话!

最近的记性很差,总是丢三忘四的。刚查看手机,才记起自己两个星期回家乡拍了一张照片。
是不是很奇怪,这张到底是什么呢?

嗯。。。。。。它应该是一封信,警告信!

话说我家门前路窄,老爸有时候会在“某人”家门前的路口“转车”。同住一个住宅区,大家是邻居。这点小事,却被有心人士当成大事!于是,某个早晨,妈妈从菜市场回到家,就发现了这封信!我那天真的妈妈还以为邮差那么早派信呢!哈哈哈。。。。。。结果就被那封信“逼到”咯!父母都觉得没必要和这种人一般见识,路口是“公众”的,不必理会。那天我回去时,我家隔壁的老婆婆还说要“回信”给“某人”!因为“某人”也常在她家门前“转车”,呵呵。。。。。。老婆婆太可爱了!

父母不追究,我们也不想管那个“某人”。结果,这封“警告信”就成了我的题材,把照片一拍,上网来给大家当笑话看,娱乐大众!

1 comment:

Xu DeHan said...

回信是直接性,你可用间接性。就是在你们铁阑门前放个“无有转”的路牌。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