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手机坏


最近我的手机坏了。于是,我向友人借了一个很“过时”的手机。虽然之前的电话不算“先进”,可是这旧电话的功能真的太少了!有时候想要拍照,这电话不能;突然想发个MMS或picture message时,这电话不行;黑暗中想看个时间,这电话不是彩色萤幕,灯光当然不好!哈哈哈。。。。。。原来科技是那么重要,尤其是它变成了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习惯!
以前,手机只是离家在外的我,用来和家人朋友联系的工具。我只是偶尔打个电话回家,寄个短讯问候朋友,就没其它用途。然后,慢慢地更换手机,一个比一个先进。从单纯的联系短讯,变成了拍照听歌,再演变成上网等等。一部手机,可以当成电脑、收音机、相机,甚至是电视机来用了!这部旧手机功能少,加上久没使用,很不习惯。结果,我减少了寄短讯。 手机,再次恢复了当初我需要的功能!

嗯。。。。。。我的手机送厂修理,再过不久就重出江湖了!那时候的我,会不会想念现在这部旧手机呢?短讯将会越寄越多?拍照听歌无所不做?科技,真的把我们宠坏了!习惯,真的会害死我!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