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关爱地球一小时, 就足够了?


“关灯一小时,让短暂的黑暗唤醒我们对地球的关爱!”

“黑暗中集结力量,延续世界之光。”

关灯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向全球发出的一个活动,呼吁大家为地球暖化做出改变。大家都在讨论这个全球性的活动!很多环保分子,更是积极推广,希望世界各地一人一份力,共同解决地球暖化危机。

今天,碰巧我有工作。因此,当朋友提到这个活动时,我无法肯定自己能否加入。对于做不到的事,我不会给与答案。没想到,就被大家鄙视。嗯。。。。。。说我为什么不能暂停工作,关灯一小时?我听了,很火大!(呵呵。。。可能最近脾气比较暴,就说话很冲!)我很不爽,就大声回应。。。。。。真正关爱地球的人,不会只在这一天关灯一小时!我们应该每一天都那么做!虽然我不是什么积极环保份子,可是在我范围内能做到的,我都会做!你们这些平时爱开冷气,出外不带购物袋,也没自备盒子打包食物的XXX,有什么资格说我?你们说啊?

哈哈哈。。。。。。痛快的骂完了!看起来很有威严哦?其实,我只骂到蓝色字体前。后面的我没有当面骂,呵呵。。。。。。脾气还没冲到那样!好了,似乎有点离题!回到这个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要是今天大家做不到,也不要难过。我们还有明天,后天,以后的每一天。。。。。。环保,就从我们的生活开始!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