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发疯前兆

原来这个月,我这么不快乐!
我想,压力很大吧?要不然怎么会怪梦连连,脾气暴躁呢?
老是梦到奇怪的人事物。。。。。。
梦到自己在大伯公庙里,帮忙挂着旗;然后友人在庙外和她的宠物(一只恐龙)嬉戏;还有两位朋友在梦里变成了老人。。。。。。又梦到自己身在古代,不知什么朝代,眼前所见都是古装扮相的人。里面还有两只鬼,一老一少,似是有钱老太太和侍奉她的丫鬟。哈哈。。。。。。只有我看得见她们,她们把我当成朋友!疯了吧?我的朋友是鬼?然后,场景一转,来到五十年代。那时候应该是女权刚开始抬头的时代。我看到我的朋友骑着脚踏车载着另一位朋友,似乎准备示威去也!
要是继续这样下去,应该只有两个结果:
(一)我得到更多的灵感写作,得到世人的认同,出科幻小说去也!
(二)我疯了!
原来,要发疯,是这么容易!疯了,就真的记不起任何事?只有疯子才能回答我。。。可是,他们的答案是正确的吗?唉。。。。。。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